close
原訂8/8 的拆線行程
很怕被颱風給影響~
星期四打電話回診所,診所小姐很貼心的又幫我另訂星期一拆線
只是會比較痛...

原本還蠻擔心的
再加上術後的美容膠帶因為貼太久
角角有點脫膠了
很想在原定時間拆線...


只能說...颱風真的對我蠻厚道的
雖然星期五一整天風刮個不停
星期六一早卻只有毛毛細雨?

? 真是個難解的謎
趁著空檔,我嫂嫂趕快開車載我到嘉義市去拆線
醫生說傷口照顧的OK,要開始先貼人工皮一個禮拜
星期六回診再貼美容膠帶

回到家不久...大雨就來了!
下個不停,我們家還停電3次,電腦被迫關了3次
媽呀!雖然說我現在這顆POWER很吵
但我也沒這麼快想花錢啊!


颱風天,我們這沒有多大的損害
阿爸的田還是水鄉澤國,倒也還好
下半年我們家的田都是半休耕狀態
並無損失~



我的損失出現在...今天早上!
一早到學校上課輔,媽呀!
地板整個積水、泥沙樹葉都跑進來
拼命的和小朋友刷呀刷~
過了一小時,小朋友陣亡了~只好放個影片讓他們休息
自己再繼續拼下去

一直工作到10點半,教室才沒那麼慘不忍睹
剛好收到千蘋的關心簡訊
她在花蓮那沒有很大災情,真是上天保佑

話說回來,颱風天我也才付出了3個小時清教室的時間
也算萬幸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