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說了很多謊話(懺悔ing)

希望不會因為說謊導致傷口有問題......=口=

最近除了嘴上的疤痕去做修補以外
上、上星期六,我也做了大腿上[肚臍疤]的修補

為何叫[肚臍疤]
大腿上因為小時候車禍,大腿上有外固定手術留下的八個疤
診所小姐説是[北斗八星]~(噗)
因為左大腿內有兩個因為當初照顧上發炎
導致肌肉、脂肪層受損,癒合時傷口內陷
疤痕不似其它六個平滑,而是內凹狀態
國中、高中上游泳課,每次一定會被問
所以新班級的開學游泳課,一定要解釋一番
可是一定會有人忘記(記性真差)
問到最後,我就說這是[肚臍]~~

ㄎㄎ



阿不然勒



我有三個肚臍,你羨慕嗎?



不過現在我變成一個肚臍了(阿是從三肚臍星球回來了嗎?)




是的,又去修疤了~疤痕累累啊我(大哭)
目前走路不方便(怕傷口裂)
所以只能穿裙子
原本是褲子人的我,為了傷口只能投降~
裙子方便多啦


臉上、腿上的傷讓我行動、講話都出了問題
可是[整形]這種事....不太方便講
雖然我是不得已的情形去整形
總是不能大聲囔囔嗎?各位,您說是不是阿~
偏偏我臉上跟腿上的疤在不同時間修

修嘴上疤說是騎腳踏車閃神跌倒
修腿上疤說是跟人家擦撞跌倒

媽呀~騙了好多人




我不是故意的~~老天爺不要懲罰我阿!!
下(一)腿上疤拆線,希望順利(不要太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