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最後悔的事
不是吃了過量的東西快速增胖←當然,這也很怨念......

而是我調了眼鏡的閃光

從不知道,原來閃光對生活的影響這麼大
(當然,你要把閃光加以引申,我也不反對啦,只是我沒經歷...)


原本我眼睛的度數就不深,國中75度
高二進展到兩眼175,一直維持到現在
(算不錯吧!)

可是從去年開始,一直有自己的度數增加的疑慮
換眼鏡時(因為第二副175度戴了快10年,鏡架歪了)
X愛的小姐有說右眼出現閃光50度
要注意

本來也沒放在心上
後來因為X愛的眼鏡,才戴半年,多層膜鏡片就出現剝落現象
(沒錯!是剝落!不是刮傷)
加上鏡片過小、止滑鼻墊一直掉落,看起來很[阿罵]

所以又興起換眼鏡的念頭
順便把度數的問題解決掉

結果驗光一驗,我的度數仍然屹立不搖(ㄚ是怎樣...........也算好是一件啦!)
可是我右眼閃光變75度,左眼50度
囧...難怪我的3都看成8
打字常出現問題......
補習班的講義常打錯字


不工作時,私下我仍不喜歡眼鏡一直在臉上
但閃光的影響,拔下眼鏡看書一直有莫名的[距離感]
(有人會這樣嗎?)


本想反正上班一直都會戴眼鏡,隱形眼鏡配一配算了
但因為度數不深,被眼鏡行老闆打了回票
(真是佛心來也啊!不會硬推銷!)
再加上閃光隱形鏡片最少也要配到$3000才OK
跟一副全新眼鏡一樣價錢了

所以目前還是保持一副眼鏡走天下的狀態
拿下眼鏡看書...真的有一種不舒服感
與我一樣閃光度數的長代師說:(隱形)眼鏡她一定戴,
唯一一次日常拿下眼鏡是她進產房生孩子的時候(自然產)
結果一生完孩子,第一件事是先拿嘔吐袋
因為眼睛閃光的暈眩感讓她不舒服


閃光一族,你也會有這樣的暈眩感嗎?
我會(舉手!!!!!)

超級討厭這種狀態,可是又沒辦法........
現在打字,要用自然輸入法把輸入框調到最大才行(沒戴眼鏡拉)
真的很阿罵!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