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剪頭髮~
主要是頭髮留海形狀很怪~(太長了)
SO~去找表嫂整理一下

兩個女生啥都能聊
聊東聊西
聊到最後還在鏡子前比誰的蝴蝶最會飛(想的到哪裡的蝴蝶吧
= .. =
真是夠了~這兩個)

結果當然是我贏啦~哈哈哈哈哈



我目前人生中最瘦的時期(大學畢業前)
讓我的表嫂留下深刻印象
看到目前的我直說:我記得你以前還算可以啊,怎麼現在......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跟我憶當年了!
記得開始穩定點工作時,本以為會較有毅力瘦身
我姊說:那是不可能的!只要在學校受怨氣,回家就會大吃大喝

我現在可以體會她的話了.....QQ
體重一整的大暴走



考完試再來減肥吧.....再來跟我的晚餐Say Goodbye......

表嫂正媽...不要在我面前說你胖了!這叫我這胖子要怎麼活下去.....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