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玩臉書之後
這邊好久沒PO文了~~嗚啊!

好墮落的感覺......囧

墮落到......竟然有廣告文這種東西出沒在我的網誌回應中
實在是......


最近還蠻多事的
最糟的是腳扭傷跟睡落枕

腳扭傷,說實在話......有點自作自受
因為是我自己造成的
晚上因為睡到一半睡醒想上廁所
模模糊糊間~踏下樓梯時
可能腳掌反應較慢,還沒放下時
我就採下去了~(這樣說有懂嗎?)


是的!我活生生的把自己的腳掌折了!!!
當下馬上飆淚痛醒~好恐怖阿
凌晨兩點,也沒辦法處理
只好自己揉揉後含淚睡覺......
中午趕快利用休息時間去找認識的推拿師處理~
實在是......


今天的傷是睡落枕
唉...我覺得,其他部位的痛我都能忍受
睡落枕就不行
頭只要輕輕動一下,就快要呼天搶地
偏偏今天又上8堂課
頭不能轉的情況下,我都盡量保持心平氣和
因為...大聲講話頭也會痛

呼~~感覺自己的修為更上層樓了呢!!!
ㄎㄎㄎ
不過最後還是有破功~囧




臉書好玩在小遊戲,雖然種種菜、偷偷寶石不會花很多時間
但是很多小遊戲一起處理時,會發現
至少有半小時從手中溜走了呢~~~
(比我打網誌還花時間......= = )


嗯~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