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工作很多,卻很想寫文
不然,真的不知道,這麼的夜裡
該找誰說說話............



工作的事,有很多同事關心
但...
其中一位夥伴說:她會接,為了工作,她會忍
以和為貴

我不知道,我很慌
剛開學的今天慌到極致,
怕被上司貼標籤、怕有小動作、怕東怕西
表面上我爭到了我要的自由
但背地裡


心驚膽跳



約聘人員的心酸在於
任何人都有可能取代你
縱使你有再多的理想、再好的教學技術


時間一到,掰掰要不要說出口
從來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如果說......要再選擇一次
我還是不後悔
但卻為接下來的日子




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