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你會希望別人說的話不是真的呢?

減肥的女孩兒希望:「你又變重囉」不是真的
宅在家中的男孩兒希望:「你是好人」不是真的
辦副卡給女友的男人希望:「卡被我刷爆了」不是真的
多年準備考試的考生希望:「你...又名落孫山了,節哀」不是真的


黃小恩現在希望什麼不是真的...

就是代課第三次介聘要到9月底不是真的


為何要到9月底?????
難道學校不缺人喔?不是沒有介聘完嗎?沒有介聘到的老師要等到啥時???

我姐,在星期五返校日時幫我接了一天的代課
順便問問第三次介聘時間
教務主任很好心的幫我問了學管部的主任
他說...他說...「可能要月底喔~!」




啊啊啊啊~~這不是真的

雖然,在PTT實習教師版中,常常也有人事先生or教務主任說過的話「不是真的」
(我指教甄時的一些消息啦~)

但,若是真的九月底辦介聘,是不是表示沒有缺這麼多人了?
那我再要不要接另一間學校的代課啊?

老媽雖說,反正有沒有上班都沒差別
有差別在於我的私房錢多或少而已~
專心準備考試最重要

這~話說的也沒錯啦~
真是令人兩難


不過,還是希望月底辦介聘不是真的,不是不是~~~


啊啊啊~禱告,等等來去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