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煩ㄋㄟ
黃小恩我自稱網路世界的乖寶寶,
不認識的信件不開、就算是認識的好友,主旨怪怪的也會考慮要不要開
怎麼讓我遇到帳號被盜這種事!!!

厚~得知自己的帳號可能被拿去寄那種
「超新影片上檔,一片十元!」、
「今天你要跟我聊天嗎?」、
「好想你喔~來喔~」、
「情趣用品大降價」........


越想我臉越綠

大家信箱裡看到「第一個想到ㄉ就是你」這封信
就是千蘋告知我帳號被盜後寄出的一封夾帶色情小說的信件
請大家不要開,也不要相信是我寄的
求求你啦...要相信我的清白

話說,奇摩信箱登入不是有那個「安全圖章」嗎?我有,可是帳號還是被盜了...
我有馬上改一個超長、英文碼超多的密碼
應該...可以暫時遏阻這種討厭的情形吧
唉.......


臭駭客,詛咒你生孩子沒屁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