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推!

超讚的啦~這台印表機
先來張照片


拍的有點暗,沒關係,一點也影響不了我對它的愛

去年實習時代課,或多或少兼了幾次代課
剛好需要台印表機
曾把家中HP事務機拿去改成不斷墨,結果弄得慘不忍睹,還花了$2400大洋
剛好富士這台203a雷射印表機在促銷
$3990+一支原廠碳粉夾

所以就買啦~

開始了我狂印的生活
教檢的近50頁的簡章也印、弟要報考國防的簡章也印
高中指考題目印印印

目前印了1199張~印表機依然強壯的很!!!
讚啦!
列印速度快、好操作就算卡紙,亂扯亂拉成紙張殘骸,我這機械白癡也能應付自如
真是好物!!!

重點來啦~
這幾天我的電腦~~不ok
五年的老電腦了,開機不順,或是開機到一半進不了windos呈現一片黑狀態
連續開機幾次才會成功
所以趕緊備份我的資料

想說我用電腦打的讀書筆記也趕快印出來
可是因為電腦中途當機,造成印表機之間資料傳輸出了問題
所以~203a它就罷工不幹啦!!!
(203a os.瞎米爛電腦,老子我不幹了!)


這對腦殘恩來講,簡直是晴天霹靂
更何況後天雲林縣報名,我還要靠它幫我印准考證跟資料勒
媽呀~!

趕快上網找資料拯救我的203a
結果都不行~唉

忙了很久,放棄了
在今天一早九點多時,上富士官網留言,說明我家203a的情形
結果,客服工程師在剛剛馬上打電話給我
也不管我這奧客多麼偷懶,只留言不打電話(PS.我不喜歡跟陌生人講電話,感覺~怪...)

過程中,因為我家五歲老電腦速度太慢了,讓工程師先生等了很久
照著工程師先生指示的步驟,慢慢的處理,列印測試頁
ㄝ...怎麼可以印了!阿我今天早上不是做一樣的步驟嗎?203a在耍我歐...

所以,我家203a根本就沒事,一樣超讚的盡忠職守的幫我印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是我家五歲老電腦快不行了,當機使得203a被拖累
更重要的是,富士的客服實在是太讚了
馬上打電話協助我處理問題
還很有耐心的回答腦殘恩的笨問題
速率超好~回答也很客氣
不會因為我買的是他們公司最低階的雷射印表機就不鳥我


不愛跟陌生人講電話的腦殘恩也覺得他們的工程師很親切
還提醒我可以打免付費客服就不用枯等他們回電

讚喔!!!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