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這篇不是要講我的腦殘日記
是要講我家的「耗呆」--我家的看家狗


上面這張看不到臉,沒關係,姊姊我幫牠拍了很多張


還蠻帥的吧~


側臉來一張~


耗呆很乖,很聽話,有時候有點笨到不行,
有次自己去亂吃東西而過敏,整個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我就對牠說啦:「耗呆,都已經甲麥阿,閣憨都沒就了」(都已經這麼醜了,再笨就沒救了~)
以後我家人都拿這句調侃耗呆


對外人就不是這樣的~
只要有人從我家拿東西出去,
慘啦,耗呆就認為你是小偷,以後來我家就對你「好禮相待」
遠遠看到你的身影就開始吠吠吠吠吠吠吠吠~
直到離開為止


其中,最要命的是我們村子里一位撿垃圾的阿桑
每天準時來我家撿回收
有時一次不夠來兩次(阿我家垃圾是有那麼多嗎?)
每次都大剌剌的從我家撿回收垃圾去
耗呆氣的牙癢癢的,除了吠她也不能怎樣


可是,上週五在阿桑又來我家撿回收垃圾時
耗呆的牽繩被磨斷掉!!!



你覺得接下來有血腥畫面嗎?
沒啦,耗呆不隨便咬人啦~
剛好我爸從外面回來,拉住了
所以啥米事情都沒發生


不過~~有鑑於耗呆因為青春期,越來越血氣方剛,
所以~~~~把牠結紮了

上星期六帶牠去寵物醫院,麻醉劑一打下去,耗呆馬上癱軟
當下真的好難過喔~
不過這也是為牠好~
清心寡欲可讓壽命長一點


所以啦,耗呆現在帶著伊利沙白項圈
蠟筆小新在小白得濕疹戴伊利沙白項圈時,幫小白畫成了小獅子
我也很想,可是耗呆太兇了XD

補給張照片

再見了,我的孩子們~



仰天長哮~
(有擴音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