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我好想[大開殺戒]


?????
哪方面???


買衣服啦~

最近遇到孩子們要月考了
好緊張喔!

深怕考不好被家長罵...
嗯!所以最近都對孩子們很兇~
因為我對你們有期待阿!孩子~~~(摸摸頭)




壓力大,胃口就大...
暴慘!@@

難怪24堂課的摧殘仍讓我的體重屹立不搖.....
QQ

有改變的是-->小腿肌又結實不少@@
從大蘿蔔改成[結實大蘿蔔]

唉~~~

想找另方面的管道-->購物來發洩
可是因為2688的摳摳要另外申請,所以我目前還沒拿到2月薪水QQ
加上前陣子投資教甄課程函授~
之前代課存的戶頭呈現掏空狀態
害我要跟蘋大買衣的事情只能一直延下來~~~


可愛的雪紡紗~你要等我喔!


唉.....我的錢~快快來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