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男孩才曉得,家裡付出多少包容...
婚後,女孩才曉得,家裡包容多少任性...


不是說我啦!鎮重聲明
要是在說我,怎呢錯過用紅色炸彈好好轟炸一番勒:P


上禮拜三上完作文班回家
反常的看不見我家二老在客廳左顧右盼
(因為他們不放心我晚上騎車,還蠻緊張的~只能說我的騎車技術太糟,讓家人不放心,歹勢>///<)

問了老弟,才知道是去調解~
新婚夫妻生活調解!
嗯~沒錯,是我哥和我嫂


吵架導火線-->折衣服
還不是誰誰不做家事,而是我哥折衣服的手法我嫂不喜歡
就吵架了!



先別偷笑,我也告誡自己不能笑出聲,誰知到自己婚後會不會也這麼不理智!
連牙膏怎麼擠這種生活瑣事都能讓多對夫妻吵翻天了
折衣服真的不能視為小事!



說實在話,以往聽到夫妻為了芝麻小事吵翻天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親人身上,
不得不小看這「小事」的威力!



我媽曾笑著說:我哥結婚後,換回了個好兒子

人往往在錯過、失去過、或不能擁有的情形
才會思考曾經的自己多麼幸運!



只能說,唉...夫妻床頭吵床尾和
先祝我哥早日脫離吵架苦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