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以下無限循環)
從小到大,我參加過的校慶也都在12月
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通通在12月
到底為什麼呢?
難道因為天冷鼓勵運動嗎?

當然也不是全部學校都在12月
我姐服務的國小在3月~


有人會問:大家12月校慶跟你有何關係啊?
當然有很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關係
因為我家附近的小學最近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吵...到我快花轟了!


只好打開電腦整理整理我那凌亂的筆記
把手寫版key成電子版
看起來順眼一點~(我的字太凌亂了!)



抱怨完畢~key筆記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