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到天使班上課(我姐的班級)
一整個很興奮

不過前提是:我騎小黑機車16公里的路途中不會被吹走
為了天使班,我會努力的!!!撞飛01.gif

老姊今天跟我說:「ㄝ~ㄝ,我跟我們班說明天你來代課,他們很高興喔!」
我:「真的假的!你們學校哪的班聽到我去代課會高興的阿!」
(之前小一生看到我去代課嚇到=..= 以兇聞名的我到底是幸還是不幸阿?)
老姊:「真的阿!他們說上次你到班上那五分鐘的課程,老師很溫柔!」
(聽的我心花朵朵開~>/////<)

老姊:「不過我馬上接一句『她上課時就不是那樣了!』」

挖勒,有必要這樣毀壞我的名聲嗎?無言.gif

我本性當然很溫柔囉<--喂!


這陣子也在外面的補習班代班作文班
上課氣氛跟我自己的態度都跟在學校代課是天壤之別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人格分裂勒


不過~場合不同、班級不同
老師的態度當然不同囉~

呵呵~
不過天使班之所以是「天使班」,主要是後面有的大魔王啦!
哈哈哈哈~


大魔王是誰?很難猜嗎?
老姊的程度才是我望塵莫及的啊!(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