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哭窮一下......
常常覺得我的工作量與存款成反比
怎麼說~
如果該月我的工作量大增,那我那個月開銷就會很大

之前在安親班打工,日數多了幾天
所以月領的薪水就多了一千多...
但,馬上的,我的小黑噗噗壞掉、手錶沒電、電腦螢幕壞掉!
根本就入不敷出

最近,這種情況又重演了...
這陣子在安親班的作文班打工
薪水不錯~ㄎㄎ
再加上這陣子學校代課接得比較多
讓我按計算機按的還蠻高興的
誰知道......

這幾天,我的手錶又壞了!(天阿,你是要故障幾次阿?)
算一算,它也跟我第九年了~有點年紀了
才想要換隻手錶
我的手機電池也參一腳
電池充飽只能「待機」一天
跟官網上說的「300小時」也差太多了吧~

這陣子認識的華X爾阿姨來家裡說最近在特價
三套三張四位小朋友
想想,同一系列在去年買一件內在美就2200
所以又「阿撒力」的買了三套


今天買新電池要來餵飽我的電子辭典
很好...它也加入罷工行列
開不了機=皿=


啊是怎樣啦!?

我這個月多賺進的薪水又飛了...






難道,我這輩子沒有成為小富婆的機會嗎?
「小腹婆」倒是當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