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陪我媽去嘉義長庚一趟
去看上次作的檢查報告如何

我媽檢查發現左右兩顆腎臟都有結石
經過了一次體外震石手術+一次尿道內視鏡手術
只解決了左邊腎臟
等等要去處理另一顆可惡的結石


星期一在等門診的期間
剛好看到了一對夫妻
丈夫不知是什麼原因,疑似植物人,由太太推著輪椅前往復健科看診
剛好是中午時刻,太太拿出了丈夫的午餐--一罐類似X培or立X士的營養補給牛奶
細心的先幫丈夫把餵食的食管用溫熱水消毒,在慢慢的將牛奶倒進餵食管中


看著太太細心的慢慢將牛奶倒進管中
丈夫雖然雙眼無神、手腳無法動彈,但喉嚨仍有疑似吞嚥的動作


當下捧著奶茶在喝的我,一口也吞不下去


我不喜歡去醫院
小時候車禍在醫院待上七天都已經快讓我發瘋了
醫院的氣氛...怎麼說
充斥著濃厚的生老病死
吸進胸腔的每一口氣,彷彿摻雜著這麼多樣的情緒
每一次呼吸,都是沈重的


眼看著眼前來來去去的病人
導管、輪椅、注射器、點滴.......
心好像都揪了起來


看著別人的苦痛,卻也更感受到自身的幸福
「身體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努力唸書,準備考試的同時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發動念力,幫大家祈福~~~~



身體好啊身體好~~~~~~(電波發射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