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絕色魅癮.jpg

(發現自己最近有巧立名目亂買東西的情形
聖誕節:哈利波特套書
生日:眼影+口紅
新年:無(好在有忍下來) )

厚!誰叫這三天離這麼近!!!
我也不願意啊(←找藉口)
:P


啊~要先來謝謝朋友們~謝謝你們貼心的生日祝福
感謝筱雯大,聽到你成為長腿OL,超嗨的
能不能傳來一張長腿窄裙照啊!XD

感謝張大~我的生日真的很好記厚!
可是夾在聖誕節和跨年間,一整個就很容易遺忘~
謝謝你記得啦>3<

感謝恬大!感謝你提醒我要多唸書
一整個工作就荒廢唸書...太不應該了!
考試一起加油吧!XD

會購入這塊眼影是看了西喜這篇文章「點我」


當下就驚豔不已!再加上西喜大推薦BR730
一整個就很想買到手

一直忍到12月,想說剛好買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
就買下手了
買了才發現:我買的是BR750,哪是西喜推薦的BR730
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買錯,我還是很愛它啦
蠻中規中矩的大地色,還有我想要的金色
大大OK啦!


另外買入口紅是因為
我不想要擦太亮的口紅(粉紅、粉橘太明顯,不要!)
可是上班還是擦個口紅比較有禮貌(?老人家說法)
所以購入這支蜂蜜米的口紅(色號在圖片上)
淡淡的,不明顯,可以修飾唇色
先擦再上唇蜜,可是唇蜜更顯色喔!
保濕度也蠻強的
比起我手上的兩支媚比琳,保濕度可說是超強!
質感介於口紅與唇蜜間
又沒有一般口紅臭臭的味道
(媚比琳有!不是放太久,一開封就一直有的味道,討厭!>"<)

下次買口紅,一定會再買這一家啦!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