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數學真的算很慢
連帶的拖累教育的複習進度

教檢念陳嘉陽,現在在念戴帥
說實在話,戴帥補充的東西比較多
再加上很多東西都忘光了,教哲最悽慘
所以又開始慢慢慢慢的念+背+手寫筆記
所以一整個進度很慢

今天算到多項式...唉
數列都看不太懂>"<
我的數學細胞大概在五年前考完指考就死光了吧



昨天端午送香包給實習指導老師的小朋友們
主任(小六導師)和老師一直很關注我準備的情形
今天也很熱心的幫我請教學校考過教甄的老師相關資料的準備情形
心裡很感謝,
可是心裡其實是有很深的無力感

一直對教甄沒有抱持著太多的希望
第二關更是不敢想
只有趕快唸唸唸,深怕考出來太難看

嘉義縣10個缺額...唉
再加上沒有加考代課老師,代課老師是由各校自行甄選(言下之意.....懂吧)
一整個覺得嘉義縣是準備去考經驗的
雲林縣又一直沒消息(昨天主任跟我說,雲林縣應該只會考長代)
所以一直沒有動力去準備第二關資料的部分

唉~
不過如果要參加代課老師的徵選,資料還是要準備
最近可能會來弄個三折頁八
再把實習時的一些資料整理一下....

加油吧!大家!
雖然大環境這麼不景氣
老師一職如此難求
但實力是要累積而來的~

每次去代課,看到某校中已經考了三、四、五遍的三位長代老師
面對教甄是如此的志氣高昂
教甄菜鳥們怎麼可以輸呢!!!
衝阿!!!!!!!!!!!


不過...老天爺可以先給我數學細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