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勒~代課
代六年級的課程
這一班學生勒,嗯...應該說是「小姐與流氓」的組合
女生是天使,男孩子就比較叛逆一點
所以我跟女生都有說有笑,面對男生就是晚娘臉孔~

上次代課時,就被這班的女生說怎麼我的個性跟我姐差別那麼大
學生說:你怎麼溫柔(我OS.那是假象...)三甲老師怎麼哪摸兇?
(我姐在學校有名的兇」
我就問她們:「難道你們沒有聽到我在別班罵小孩嗎?」
回答:有!,一整個「變聲」!
我回答:「變聲」,我還「變身」勒,是變成恐龍阿?
學生連忙點頭...

哈哈!

今天勒,換成男生有問題啦
男生三、四個跑到我教室座位前...
男學生A:老師,怎麼最近都是你來代課啊?
男學生B:你很笨ㄝ!她很兇阿!

其他男學生連忙點頭,轉身離去...

阿是怎樣....在我面前說我壞話...

不過...對「皮」一點的學生,恰杯杯一點是有點效用的!
不過生氣令人老,老又是女生的大忌
真囧...

還是天使班好,我要天使班!
主任,拜託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