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上實習教師版
好多教檢過關的大大們在PO慶賀文
有篇文章便PO 85%過關率的教檢有何高興,該擔心的是1%的教甄
這話講的不錯,但也太尖銳了

我想,我們師院生可能在面對教檢的心態會跟一般大學修教育學程的學生有些不一樣
四年的師院生活,教師證就像個證明一樣
證明自己這大學四年並沒有白過,
是對自己的交代,也是自己學習的一個段落
跟一般大學生不一樣,畢業領張畢業證書而已
師院生的畢業除了畢業證書,教師證也是「畢業」的證明之一

我想,慶賀自己得到教師證的心情就好像大學生拿到畢業證書那樣
高興一下又何妨?

但,不能昏頭是真的
我的數學阿.....英文阿.....

目前...可能偏向不考北區吧
我的數學細胞都死光光了,所以先救大部分會考的數學吧...
至少雲林一定會考數學

我的數學細胞啊.....回來阿.....

現在在算國中數學,先救救我那微弱的數學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npopo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